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县长郝春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1-18 17:44

11月18日,县长郝春明带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郝春明一行深入望远人家C区、望洪镇新华中心村一期、李俊镇宁化中心村等地调研盘活利用空置营业房等工作。每到一处,郝春明都认真察看、了解房屋闲置原因,并与同行人员商议谋划、启动开发闲置房屋的相关方案。

据了解,永宁县空置营业房剩余套数约896套,房产面积达到137719.42平方米,总价值约为568485236.6元。唤醒永宁县空置房屋这块沉睡资源,将成为永宁县乡村振兴、富民强县的发展新引擎。

郝春明指出,要加快闲置房屋利用工作进度,盘活闲置资产,加快经济建设步伐。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谋划,研究好各闲置房屋利用方案,采取多种途径和模式推进盘活闲置房屋工作,加快闲置房屋的开发和利用,确保每处闲置房屋都物尽其值,以此来促进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