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开展“共和国故事汇”主题宣讲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1-18 17:42

11月15日下午,永宁县邀请全区“共和国故事汇”巡回报告团开展专场主题宣讲活动,对全县领导干部进行了一场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激发担当作为的激励教育。

报告会上,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文献编辑处处长薛志达作《信仰赓续担使命 鲜血浸染铸基因》主题报告,宣讲了钱崝泉、马和福等在宁夏播撒火种的革命先驱、建党代表人物。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处处长纳建平作《血与火淬练的初心和使命》主题报告,宣讲了顶天立地的中共宁夏工委书记崔景岳、名垂青史的“隐形将军”韩练成。自治区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处三级调研员张莉作《提灯女神吴景华和治沙英雄王有德》主题报告,宣讲了新时代先进模范人物的光辉事迹。整场报告主题鲜明,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致敬时代楷模。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永宁县开展“共和国故事汇”主题宣讲活动,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革命先辈、先进模范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县掀起学习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的热潮。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