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1-15 17:52

11月14日,永宁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丽琴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丽娟应邀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全县各乡镇、街道、部门以及社会志愿者组织代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始了各项议程。会上宣读了银川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朱剑对永宁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的贺信;发起人党立文向大会做联合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永宁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章程》、《永宁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王志刚等7名同志为永宁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选举产生了永宁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监事长、监事。

目前,我县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注册志愿服务队151个,实名注册志愿者42177人,志愿服务项目1673个,本年度项目总时长327532小时。永宁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的成立将推动建立与政府服务、市场服务相衔接的社会志愿服务体系,组织和指导开展城乡发展、文明创建、社区建设、扶贫开发、抢险救灾、环境保护以及大型社会活动等公益事业的志愿服务活动,并协调和指导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为服务永宁县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