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1-08 17:47

11月8日,在庆祝第20个中国记者节之际永宁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永宁县新闻宣传工作进入了探索媒体融合发展、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深度融合的新阶段。

揭牌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丽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少林共同为永宁县融媒体中心揭牌。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一同听取了永宁县融媒体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

永宁县融媒体平台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通过引进、集成、个性化开发,已形成了集策划指挥、现场直播、内容管理、智能制作、多平台一键分发的技术平台,全部实现了支持PC端和移动端同步采、编、发功能。同时引进了新华社智能制作、AI虚拟主播等前沿技术,在发布端形成了“和美永宁”APP、“永宁映像”微信公众号、“永宁县广播电视台”新浪微博、头条号、企鹅号等移动互联网媒体和永宁电视台、永宁人民广播电台等传统媒体平台,经过近一年的运行,传播效率和影响力明显增强,为实现网上网下同频共振,更好地服务群众、引导群众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后,永宁县融媒体中心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导向为魂、移动为先、内容为王、创新为要,在体制机制、流程管理、人才技术等方面加快融合步伐,建立融合传播矩阵,打造融合产品,使县级融媒体平台真正办成一个全程、全员、全效、全息媒体,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任务使命,讲好永宁故事、传播好永宁声音,发挥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