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组织收听收看银川市公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0-23 18:20

10月23日,银川市公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朱剑、杨宝文、杜勇等县领导在永宁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全国和全区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为实现伟大梦想创造安全稳定环境。公安机关承担着维护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大职责使命。近年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振奋精神,苦干实干,全力推进“平安银川”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下一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站稳政治立场,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到公安工作的各个方面,确保“刀把子”始终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的手中;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组织领导,坚持党管干部原则,选好配强各级公安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坚持改革强警、科技兴警,着力提升公安工作现代化建设水平,并深入推进“互联网+”的运用;要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推进,全面加强队伍建设,着力锻造高素质公安铁军,维护好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