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人大视察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0-22 18:44

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2020年按时完成全县脱贫攻坚任务,10月21日,永宁县人大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就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闽宁镇园艺村光伏肉牛养殖“出户入园”项目、园艺村设施温棚项目、闽宁镇电商一条街等。据了解,今年以来,闽宁镇不断整合电商资源,把电商建到家门口,让农产品搭上电商快车的同时,也为群众提供了就业机会,目前已解决50余名劳动力就业,其中建档立卡户为10名左右,保证了建档立卡户收入稳定。

视察组对4户建档立卡户进行走访,询问各项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对贫困户因何致贫、住房情况、帮扶产业项目收益等进行深入调研,细致掌握了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县扶贫办等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建言献策。会议指出,要补齐短板,谋划好项目,发展好产业,将扶贫与扶志相结合,要继续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坚决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满红、陈丽娟、马少军参加视察,政府副县长马燕应邀参加视察。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