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开展2019年“10·17青春扶贫”系列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0-18 18:28

10月17日是第6个全国扶贫日,永宁县在闽宁镇文化广场举办2019年”10·17青春扶贫“系列活动,对在脱贫攻坚工作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青年扶贫典型人物进行表彰,并组织开展消费扶贫产品展示展销暨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全县青年力量为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由永宁团县委、县扶贫办、闽宁镇联合举办。活动中,扶贫企业代表银川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闽宁镇捐赠原隆村农贸市场建设项目资金380万元;银川新华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闽宁店向闽宁镇捐赠了价值五万元的内生动力积分;团县委、县扶贫办还为今年在永宁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王衍超、刘世伟等5名青春扶贫典型人物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还为永宁县脱贫攻坚青年志愿服务队和5支志愿服务分队授旗,希望他们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今年,闽宁镇依托电商平台资源优势,整合了当地20余种优质农特产品,通过线下扶贫产品展销与线上扶贫产品销售的模式,借助新媒体优势,进一步提升闽宁镇农产品品牌知名度,打造闽宁电商扶贫新模式,用消费打通扶贫“最后一公里”。在随后开展的消费扶贫产品展示展销活动中,永宁县的12家扶贫企业集中展示展销他们的特色产品,充分发挥了消费带动扶贫、扶贫促进消费的作用,开辟了一条政府、企业、社会协同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新格局。当天,青年志愿服务队还开展了医疗、就业等志愿服务活动。

近年来,团县委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组织和动员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到永宁经济建设中来,激发青年群众的创造力,为服务永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银川市团委书记张虹参加活动,一同参加活动的还有县领导郑进选。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