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0-12 16:35

10月12日,永宁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会议围绕“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进行交流研讨。郭雪平、郝春明、段伏林等县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希同志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并围绕“践行‘两个维护’”开展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意义,要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扛起落实“两个维护”的责任担当,始终做到履职上担当有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教育融入到视察调研和日常工作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