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 永宁县社会各界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0-01 16:58

70年,同舟共济,风雨兼程;70年,春华秋实,砥砺奋进。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国人民普天同庆,举国欢腾。在这个喜庆、欢乐、祥和的日子里,永宁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全县干部群众齐聚宁和广场“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唱响爱国主旋律,共同庆祝祖国70华诞。

8时30分,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庄严的国歌声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干部群众齐声高唱国歌,满怀豪情庆祝新中国70华诞。

国旗下的演讲,永宁县文联朗诵协会带来情景诗朗诵《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澎湃激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国在家就在”、“少年强则中国强”……一句句话语镌刻着时代烙印,深深印在每个人心里,也抒发着广大永宁儿女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

升旗仪式在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声中结束,用歌声向祖国传递祝福。团结西路街道各社区群众用舞蹈欢庆。大家纷纷表示,凝望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回顾70年来神州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深感作为一名中国人无比自豪,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