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郝春明调研永宁县环保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0-01 16:57

9月30日,县长郝春明带队调研全县环保工作。春明强调,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环境保护责任重大,要全力以赴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郝春明在调研永宁县第一污水处理厂环保设施运行和出水水质达标情况时,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氨氮是否超标,并指出,一定要按照标准指标来运行,相关人员要做好监督工作,做好水质维护。

在永宁县中干沟人工湿地项目现场,郝春明调研人工湿地运行和出水水质达标情况。据了解,人工湿地采用“潜流+表流人工湿地”组合工艺处理,在人工湿地进行水体二次净化,达到Ⅳ类水质排放标准后排入黄河。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滨河水体净化湿地扩整连通工程、永二干沟人工湿地等,调研项目运行情况、出水水质达标等情况。

调研中,郝春明强调,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相关部门及人员要做到监督有力,紧盯水质,不断优化水环境,假期期间也要做好水质指标检测。环境保护责任重大,相关部门及人员要全力以赴做好工作,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县领导钱冬、刘志刚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