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30 18:03

929日,永宁县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对永宁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维稳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围绕“八个一”来推进创建工作,要体现创建工作亮点,要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应知应会知识普及和宣教,确保创建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在重大原则问题上要立场坚定,并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到分管领域开展工作,要做到信息灵、行动快,着力解决问题,确保做好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维稳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进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