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郝春明主持召开永宁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30 18:00

9月29日,县长郝春明主持召开永宁县人民政府十八届5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对国庆期间维稳、氛围营造、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研究了其他相关事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银川市、永宁县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6次会议精神;银川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就以上事项研究贯彻落实相关意见。会议还听取了信访、维稳、创城、国庆氛围营造、安全生产以及“七五”普法工作的汇报,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审议了《永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经费分配方案》;研究惠风文苑运行经费及资产划拨事宜、闽宁镇设施温棚维修改造事宜、财政工作、文昌中学学费收费标准等事宜。

郝春明要求,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扫黑除恶工作,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找准问题,聚焦问题整改推进,要扛起责任,抓好落实,盯着问题去整改;要高度重视国庆期间信访、维稳、创城、国庆氛围营造、安全生产等工作,在信访维稳工作中要压实责任,抓紧推进电瓶车整治后的群众就业、出行等方面的工作;创城工作虽然成效显著,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各责任部门要建立长效机制,抓实抓细,加大整治和解决问题的力度,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要营造好国庆的宣传氛围,策划好十月一日当天的相关工作,维护好国庆期间的氛围营造成果;要做好国庆节前及节日期间的隐患排查工作,以良好的姿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群众安心过节。

县领导杨锋、马燕、杜勇、杨云、刘志刚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少军、政府副县长马占山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