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永宁县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29 18:48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9月27日,永宁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在县人民公园精彩上演。近万名职工群众齐聚一堂,以唱红歌、感党恩的方式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嘹亮的歌声喜迎祖国70华诞。

比赛在近万名职工群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由全县13支代表队近千名职工分别演绎的《年轻的朋友来相会》、《保卫黄河》、《共和国之恋》、《天耀中华》、《春天的故事》、《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爱我中华》、《我的中国心》、《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26首歌颂党、歌颂祖国、讴歌新时代的经典曲目一一上演,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干劲,用深情而嘹亮的歌声抒发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一首首优秀曲目带领现场观众重温往日激情,一句句悦美华章歌唱出美丽祖国的繁荣富强。台上比赛如火如荼,台下观众激情饱满,合着乐曲,纷纷打着节拍唱起来。大家共祝祖国繁荣昌盛,共同憧憬美好未来

演出最后,全体起立,全场观众挥动着五星红旗,一起唱响《歌唱祖国》,歌咏比赛在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据介绍,此次歌咏比赛是永宁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内容。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永宁县干部群众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为推动永宁县高质量发展鼓舞斗志、凝聚了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