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全动员 全覆盖 全力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26 17:47

全国文明城市是体现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的最高综合性荣誉是最珍贵的城市品牌。一直以来,永宁建设六个永宁统领不断健全完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长效机制9月25日,永宁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部门包抓社区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现场督查形式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推进会上,通报了关于落实创城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及9月22日部门包抓社区开展工作情况,并就当前包抓社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梳理重点问题,细化台账,加强督导;要真抓实干,沉下心来抓创城工作,以常抓不懈为工作目标,力求把创城工作做出实效、落到实处。

会后,督导组一行深入望远镇,实地检查环境卫生及城市“牛皮癣”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情况,并督促相关部门迅速整改落实。督查中发现望远镇大新渠滞留不少垃圾,督导组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清理,确保桥下无垃圾,保持环境整洁。在位于望远大道金属物流园旁一旧厂房内也存在垃圾、杂草等急需清理,督导组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清理,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厂房环境应做到整洁有序。督导组指出,各部门要引起重视,加大力度对薄弱环节的整治,加强对突出问题的整改,全力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县领导任丽琴、马占山参加会议及督查。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