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26 17:46

9月26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宝文主持召开永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区、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6次会议精神、银川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和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扫黑除恶组织建设、深挖彻查、摸排打击、重点行业专项整治工作。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永宁县治安环境稳定有序,电瓶车非法载客等社会顽疾得到有效根治,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各整改责任单位要切实担负起整改责任,紧盯难点、薄弱点,加快反馈问题整改进度;要进一步加大案件侦办力度及提高线索核查质量,也要进一步完善基础档案建设,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间已过半,各部门要进一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提炼好的经验做法,探索完善行业领域监管机制,为实现明年专项斗争“长效长治”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县领导刘明、任丽琴、王晓东、郑进选、袁雪祥、杜勇、杨云、刘志刚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