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11 17:52

911日,永宁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区、市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全县上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组织好、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银川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朱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雪平,县长郝春明,县政协主席段伏林等参加会议。银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姚永伟到会指导。

朱剑强调,各乡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落实中央精神和区市党委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在学习内容上求深化,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永宁实际抓调研、抓整改,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强化督导指导,深化宣传效应,积极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姚永伟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总体要求,聚焦根本任务,贯彻总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压实领导责任,坚持统筹兼顾,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做到上下联动抓整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郝春明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带着思考来学习、带着感悟来传达、带着智慧来贯彻,将主题教育深学细研;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并要迅速传达精神,制定工作方案,全面启动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