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10 19:12

9月10日,永宁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朱剑、郭雪平、郝春明、段伏林等市、县领导在永宁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区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要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到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实践中。要切实增强工作实效性和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