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企业登记电子化 彻底告别纸质登记时代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06 19:10

今年,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积极推进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进程,通过设立企业登记电子化自助服务区,实现企业1小时内即可领取营业执照,为广大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便利服务。

近日,记者来到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看到,一位女士来到综合受理窗口,准备办理营业执照的相关事宜。令她没有想到的是,刚坐下给工作人员说明了办事需求,就被工作人员引到了一旁的全程电子化服务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这位女士很快就完成了自己相关业务的办理工作。

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是今年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进一步提升行政服务效能的具体举措,通过设立综合受理窗口和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服务区,构建“一窗通办+一网通办”的线上+线下服务模式。

今年,永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全面推开全程电子化的应用,将“网上申请、网上受理、网上审核、网上发证、网上归档”一条龙服务覆盖所有企业,企业或个人无需提供各类纸质材料,由系统自动生成,省时省力,1小时内即可领取营业执照,彻底打破了以往填表交纸质材料的繁琐流程,使越来越多的群众和企业体会到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的高效与便捷。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