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举办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表彰暨文艺汇演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8-20 18:04

8月19日,永宁县举办了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表彰暨文艺汇演。县领导任丽琴、陈丽娟、马燕、郭宏应邀出席,并与卫生健康系统的200多名医师共同观看“中国医师节”文艺汇演。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丽琴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政府副县长马燕宣读表彰2019年永宁县第二届“中国医师节”特殊贡献卫生人才、优秀卫生人才和最美医生。

活动在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了序幕。歌伴舞《不忘初心》以激情高昂的歌声诠释着青春的气息,优美的舞蹈更富意蕴,时时提醒着我们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情景舞蹈《为一袭白衣 献毕生青春》展现了医师们奉献医学事业,无怨无悔、勇往直前、不忘初心、善始善终的高尚道德情怀。随后,独唱、快板、古典舞、舞韵瑜伽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获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文艺汇演在气势磅礴的舞蹈《红旗飘飘》中落下帷幕,永宁县卫健系统的广大医师们通过声情并茂的表演,用真挚的感情展现出平时工作的点点滴滴,大力弘扬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推动了永宁县卫生健康事业的蓬勃向上发展。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