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郝春明调研闽宁镇重点项目和工作推进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8-16 16:58

8月16日,县长郝春明一行对闽宁镇重点项目和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对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解决。县领导孙佳永、刘志刚参加调研。

郝春明一行来到闽宁镇园艺村中光光伏养殖园区,详细了解了园区目前运行情况。园艺村中光光伏养殖园以养殖肉牛为主,目前存栏569头。郝春明指出,养殖园区虽已建成,但防疫工作、配套设施建设和企业化管理尤为重要,这些是影响产业长久发展的核心因素。相关负责人要尽快落实这三项工作,确保项目立得住、产业稳得住、群众能致富。

在闽宁镇扶贫路建设地,郝春明一行听取了该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建设中遇到的征地补偿和市政设施建设等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在闽宁镇新镇区,郝春明到会议中心建设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郝春明强调,资金问题政府会协调解决,施工方要在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随后,郝春明到闽宁镇扶贫车间、电商一条街和原隆村脱贫攻坚网格员办公室等地,详细查看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郝春明强调,脱贫工作进入攻坚期,正是最吃劲的时候,各相关人员要以旺盛的干劲,精准发力、抓牢产业发展,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