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工作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8-15 18:11

8月14日,永宁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工作推进会,就银川市反馈整改及永宁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银川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朱剑、县长郝春明参加会议。

会上,住建局、市监局、审批局、教体局、综合执法大队、交警大队、望远镇、团结西路街道办分别围绕各自领域开展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最亮的名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根据责任清单,分片包社区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持续深入地推进创建工作,从机关到各部门、乡镇、街道社区,争取每周开展一次卫生整治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共同把各项工作开展好;创城宣传氛围的营造要跟上,尤其是餐厅、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要提升群众的知晓率。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负起责任,在道路维修、交通秩序、乱停乱放、居民小区环境卫生、集贸市场秩序及环境卫生、建筑工地垃圾处理、创城相关档案资料的整理、宣传氛围的营造等方面要多方协调,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抓好各自领域的工作,确保创城工作出成效、有成果。

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尽快调整到位;要抓住重点,以问题为导向,建立起长效机制;望远镇的工作要齐抓共管,多方协调解决;要建章立制,不能前脚整后脚乱,县城与望远的整改工作要系统联通;要加大督查整改力度,让创城工作成为推动所有工作的抓手。

县领导任丽琴王晓东、郑进选、王辉、马燕、孙佳永、刘志刚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