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团聚爱心·情暖童心”张家港团市委爱心物资捐赠发放仪式在永宁县举行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8-15 10:12

8月14日下午,张家港团市委及张家港市各界爱心人士爱心物资捐赠发放仪式在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建设社区举行。县人大副主任马少军、县政协副主席郭宏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张家港团市委,张家港市暨阳公益顾问、苏州市富城拍卖有限公司、张家港市亿利机械有限公司和张家港市南沙小学分别向永宁团县委捐赠了爱心包裹2000份、爱心毛衣400件、希望工程圆梦基金30000元以及爱心图书5000册,双方共同签定《江苏张家港、宁夏永宁县共青团工作合作备忘录》,并为永宁县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代表发放了爱心包裹。

活动中,张家港团市委书记王苏嘉对永宁县贫困青少年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好好学习、立志成才、不负嘱托、回报社会。同时也希望两地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带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青少年公益事业,进一步推动两地共青团合作共建,携手同行助力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