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落实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8-08 17:55

8月8日,永宁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深入我县部分道路、交通路口、马路市场、交通巡警大队,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视察。         

在望远人家AB区中间马路市场,视察人员了解了该市场占道经营、交通秩序混乱的突出问题。在金属物流园段道路,视察人员现场查看,听取了路段标志标线模糊情况的介绍。在四季鲜市场南门口,视察人员就解决大型车辆违章停车问题,与交巡警大队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当天,视察人员还走进县交巡警大队智能交通监控中心,详细了解了我县主要交通路口的监控情况。

    据悉,永宁县在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上,推进公路网建设和美丽农村公路建设,形成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格局;组织全县各相关部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宁夏回族自治区道路交通安全条例》《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开展群众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守法意识。但是仍存在着交通安全管理不完善、具有较大重大交通事故发生风险、道路养护存在问题等薄弱环节亟待解决。 
    视察组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促进全社会法治、责任、安全和公德意识提升;要加大培训力度,提高驾驶员交通意识、安全知识和驾驶技能;要加大管理力度,完善交通安全配套设施,加大公路养护力度;要加大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的执法力度,保障道路交通井然有序;要进一步完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贯彻实施和道路交通秩序的不断好转,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满红、陈丽娟、马少军参加视察。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