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政协召开调研健康医养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8-07 17:59

8月7日,永宁县政协召开调研健康医养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围绕全县健康养老服务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县领导段伏林、马燕、郭宏参加座谈。 

政协委员与政府职能部门、民营养老机构就养老服务机构、居家养老服务、医疗卫生机构、日间照料、医养结合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据了解,全县共实施健康医养产业项目4个,分别为永宁县第二敬老院及老年活动中心建设项目、闽宁镇敬老院、邦尼沁椿养老院、城市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项目。目前,运营的养老机构有永宁县中心敬老院和邦尼沁椿养老院。

委员们表示,健康医养产业关注度高、需求大、市场大,已建成使用的社区老饭桌、日间照料中心要查找问题,学习外地模式,找到适合自身的发展模式。要将社区、村老年活动中心结合起来,把政策和健康医养产业有机结合起来。同时居家养老要形成合力,整合社区资源、政府资源,合理利用,部门联动,形成合力,探索完善健康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发展模式。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