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举办“对接企业需求 服务创新主体”政策答疑培训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8-07 17:30

8月7日,永宁县科学技术局举办“对接企业需求、服务创新主体”政策答疑进园区活动,全县50多家规上企业、科技型企业研发人员、项目管理人员、财务人员及申报区、市、县科技计划项目企业相关人员参加培训活动。
   活动讲解了技术需求挖掘与项目组织申报、RD投入数据归集、科技型企业统计监测指标及系统填报、企业研发后补助政策等。通过培训,企业对科技型企业、投资管理、申报项目以及企业的信息化管理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此次培训活动为加快实施自治区“创新驱动”战略,提升永宁县经济发展动能,进一步优化永宁县营商环境,规范和提高基层科技统计调查水平和工作质量,提升科技统计服务科学决策水平,推进以需求为导向的科技项目形成机制改革。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