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郝春明调研永宁县水污染治理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8-07 17:25

8月6日,县长郝春明在调研永宁县水污染治理工作时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源头治理力度,推进污水处理稳定达标排放,打赢水污染治理攻坚战。

在永宁县第一污水处理厂,郝春明通过现场查看、听取介绍,对处理厂在水质达标、处理水量、运行资金等有了基本的了解。郝春明指出,要加大源头治理力度,确保污水处理稳定达标排放;要提高运行效益,降低运行成本,用低的成本换取优的运行效益;要采取举措,减少污水处理厂异味对周围环境的影响,确保异味不扰民。

郝春明一行还来到中干沟和中干沟人工湿地,查看沟渠水质达标情况以及湿地运行情况。在中干沟人工湿地,郝春明听取了水务局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湿地运行的基本情况以及污水处理、达标排放情况。郝春明强调,要对运行中出现的问题逐一研究、逐一解决,发挥湿地效应,确保污水处理稳定达标排放。

调研中,郝春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意识,同时要强化责任意识,强化重点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水污染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县领导钱冬、刘志刚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