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江苏省张家港市考察团考察调研永宁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8-05 17:44

8月2日,江苏省张家港市考察团考察调研永宁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郝春明等县领导参加考察。

   考察团首先考察了望洪镇新华中心村,了解中心村拆迁安置、民生服务等情况。近年来,新华中心村在物业自治管理、“网格化”社会治理、非遗文化融合与传承方面,做法卓有成效,考察人员为之点赞。随后,考察团来到闽宁镇镇史馆、德龙酒业公司,实地了解闽宁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闽宁镇脱贫富民工作深入推进,结出了可喜成果。闽宁镇形成了“特色种植、特色养殖、光伏产业、旅游产业、劳务产业”五大特色支柱产业。移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从开发建设初期的500元,增长到2018年的12988元,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特”的华丽转身。考察团认为,永宁县产业体系特色明显,脱贫富民工作有效推进,经济社会不断发展。

    此次对接开展东西部合作,为永宁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帮助,有利于促进永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天的考察活动中,张家港市还与永宁县签订了战略友好协议。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