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郝春明调研国有农场社会化职能管理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8-05 17:41

8月3日,县长郝春明调研玉泉营、黄羊滩两个国有农场社会化职能管理情况,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郝春明要求,要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政府的职责,全力解决好影响农场群众生产生活的突出问题,为广大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调研玉泉营农场供热站环保改造情况时,郝春明认真听取农场负责人汇报,与大家一起探讨解决方案。郝春明提出,农场供热站改造可有两个方案选择,一是燃煤锅炉进行环保改造,继续烧煤;二是将燃煤锅炉改造为燃气锅炉。郝春明与大家一起现场探讨,对比两个方案的环保性、经济性和实用性,并要求相关部门要本着短期效应和长远利益原则,尽快拿出方案,尽早开始改造施工。

在调研玉泉营、黄羊滩农场居民危房改造情况时,郝春明一行深入农户家中,与农户亲切聊天,询问家中日常生活情况,以及在日常居住中,住房出现的漏水、安全等突出问题。郝春明说,农场危房改造是当前的一件迫在眉睫的大事,相关部门、乡镇、农场要尽快拿出方案,争取相关资金,尽早开始改造施工,让老百姓住上安全、舒心的房子。

当天,郝春明还调研了两个农场的环境卫生整治、社区物业管理、污水处理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办公,提出解决对策。郝春明指出,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履行好政府职责,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既要吃透相关文件精神,又要摸清农场实际情况,针对每一个问题,提出切合实际的解决方案,全力做好各项农场社会化职能,为农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舒心的生活环境。

县领导孙佳永、刘志刚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