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军民共结鱼水情”庆八一建军节专场文艺晚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8-02 18:37

8月1日,由永宁县委、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局、文旅局及文联承办的永宁县2019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军民共结鱼水情”庆八一建军节专场文艺晚会在宁和广场举办,军民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演出在音乐情景剧《红色记忆》中拉开序幕,随后,高亢嘹亮的男声独唱《当那一天来临》、深情款款的诗朗诵《当种子遇到黄河水》、令人叹为观止的杂技《丝路众技》、表现军民鱼水情深的舞蹈《军民一家亲》、情意绵绵的器乐合奏《草原情思》、大气优雅的旗袍秀《魅力中国风》、热血沸腾的武术《少林小子》以及男女声二重唱《中国梦 飞扬新宁夏》等不同形式的表演轮番上演,演员们美轮美奂的表演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其中,由武警永宁中队和县消防队带来的技能《倒功操》和音乐快板《消防队员挑重担》,让广大群众惊叹于他们扎实的基本功,了解了广大军人在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保驾护航所做的贡献。

演出在舞蹈《盛世欢腾》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精彩绝伦、高潮迭起,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吸引了近万名群众驻足观看。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