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举行升国旗仪式及健步行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8-01 16:54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全县干部职工齐聚宁和广场,参加升国旗健步行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上午8点30分,伴随着庄严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向国旗行瞩注目礼。来自县武警中队的郭阳作题为《树立国防意识,励志报效祖国》主题演讲,主题演讲讲述了什么是国防,通过回顾百年屈辱的中国近代史,陈述了国防的重要性,呼吁大家树立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国防意识,立志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升国旗仪式后,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健步行活动,以昂扬的姿态、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天的朝阳。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