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县领导慰问驻永部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31 18:39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92岁生日来临之际,7月31日,市县领导朱剑、郭雪平、杨宝文慰问驻永部队,为广大部队官兵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朱剑一行来到永宁县人武部,为官兵送上慰问品,祝大家节日快乐。朱剑表示,人武部在维护地方社会稳定和谐、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天,来慰问大家,给大家送来节日的问候,为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在某驻永部队,朱剑与官兵亲切聊天,了解部队日常训练及生活情况。朱剑说,过去的一年,该部队刻苦训练,不断提升作战能力,同时,子弟兵还帮助闽宁镇移民群众脱贫致富,为当地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大家点赞。永宁将继承和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当好部队建设的保障部,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温暖、安心国防。  

慰问中,朱剑希望广大驻永官兵专心致志抓学习,刻苦训练强本领,扎实推进部队建设,为服务永宁社会稳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永宁县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