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乡村振兴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15 17:25

1.jpg

会议现场

3月15日,县长郝春明主持召开乡村振兴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县领导杨宝文、杨锋、王少林、郭宏参加会议。各乡镇及发改、财政、教育、国土、环保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了《永宁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编制情况汇报后,郝春明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作为落实县委、县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把力量凝聚到重点工作任务上来;二要尽快对接,做好规划。县直部门和乡镇对接,与市场对接,着眼于永宁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制定务实、具体、可操作性强的规划;三要抓住重点,分步实施。产业和项目是重点,尤其要做好产业兴旺这个文章,各乡镇要结合自己的发展特色和优势,量身定制发展规划和路子,以产业促收入,同时抓好已开工项目的实施;四要创新机制,激发内生动力。通过以奖代补的形式抓好重点产业、重大项目的实施;五要争取项目,落实资金。切实加大项目争取力度,强化资金保障;六要加强领导,认真实施。要明确责任分工,统筹推进,确保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全面实施。

来源:永宁县网信办    胡静月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