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县委政法工作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04 18:22

01.jpg

会议现场

3月4日下午,永宁县召开县委政法工作会议。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雪平、县长郝春明、县政协主席段伏林,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宝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扛起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准确分析研判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党组织要强化风险意识,从政治安全、公众安全等方面入手,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加强政法各单位党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法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着力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推动全县政法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永宁县网信办  杨立伟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