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县长郝春明调研永宁县春耕备耕、大棚房整治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22 16:15

2月22日,县长郝春明调研全县春耕备耕、大棚房整治工作。副县长张勇及县农牧、国土、市监、林业、城管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望洪镇高渠新建拱棚园区、宏源达农机作业公司、科泰种业、方圆农资公司等,详细了解全县种子、农药、化肥储备以及农机具准备、播种时间等春耕备耕工作进展情况。随后,调研组深入望远镇板桥村大棚房整治现场,现场指导并实地了解大棚房整治开展情况,听取了县农牧局关于农业“三减”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郝春明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正值春耕生产、大棚房整治的关键时期,要时不我待做好各项工作,为“三农”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把春耕备耕抓紧、抓实、抓好,做好具体的指导服务工作,为全年农业农村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大棚房要彻底整治,加快复垦,严格执行好国家耕地保护政策,坚决制止农地非农化乱象,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和耕地保护红线。

来源:永宁县网信办   胡静月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