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正式启动机构改革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02 19:10

001.jpg

会议现场

2月2日下午,永宁县召开机构改革动员大会,正式启动机构改革工作。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雪平、县长郝春明、县政协主席段伏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永宁县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宁党办发〔2019〕22号)文件精神,并对全县深化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朱剑强调,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是党的十九大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市党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县机构改革方向不偏离、任务不落空。

朱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机构改革方案和《实施意见》明确的任务、时限等要求,严把政策标准,积极稳妥推进,确保机构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所有涉改部门和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相关责任部门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把这项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工作抓好抓实,按照既定程序,有序推进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不断档,始终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完成组织交给我们的每一项任务,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拥护改革、大力支持改革、积极参与改革,严格执行机构改革方案,加快构建适应新时代永宁高质量发展的机构职能体系,以改革的良好成效服务全县发展大局。

此次机构改革,全县共设置党政机构35个,其中:党委机构10个,政府机构25个。

来源:永宁县网信办  杨立伟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