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举行2019年“迎新春”团拜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01 19:46

001.jpg

县长郝春明代表永宁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全县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

002.jpg

活动现场

2月1日下午,永宁县举行2019年“迎新春”团拜会。市县领导朱剑、郭雪平、郝春明、段伏林同永宁县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迎新春。

县长郝春明代表永宁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全县各族人民、广大干部群众、离退休老同志、驻永部队官兵,以及关心支持永宁发展的朋友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郝春明指出,2018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经历了很多,走的很艰难,但也很坚定。在区市党委、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人民上下一心,团结奋斗,努力实现了经济、社会全方面的发展,三大攻坚战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们全县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干出来的,是我们拼搏出来的,是在区市党委、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人民团结一心奋斗出来的。

郝春明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更是永宁县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任务艰巨,压力巨大,全县上下要继续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服务好现有企业,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战略。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改善民生,坚决贯彻乡村振兴战略,打造永宁品牌,不断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爬不过的山,没有迈不过的坎,只要我们在县委政府的领导下,上下齐心努力,一定会战胜困难。

团拜会在鼓舞《奋进》中拉开帷幕,歌曲《中国脊梁》、音乐情景剧《家园礼赞》、杂技《多人杂技》、歌曲《不到长城非好汉》、少儿舞蹈《中国梦娃》等十一个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观众掌声不断,欢声笑语间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来源:永宁县网信办  杨立伟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