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07 17:27

bmh.jpg

会议现场

QQ图片20190107162554.jpg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大会执行主席郭雪平作重要讲话

17日下午,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郭雪平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朱剑、郭雪平、郝春明、段伏林、杨宝文、刘明、王晓东、王少林、满红、陈丽娟、马少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应到代表161人,实到149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永宁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决定批准2019年永宁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表决通过了关于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决定批准2019年财政预算。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代表议案、重点督办建议的决定。表决通过了永宁县2018年民生工作完成情况与2019年民生工作计划的决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批准2019年民生工作计划。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决定批准这三个报告。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雪平在闭幕会上讲话。郭雪平指出,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县委和大会主席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人大代表和与会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会议开得很成功、也很圆满,饱含了全县人民的殷切期待,倾注了全体代表的辛勤智慧,体现了党的意志和群众意愿的有机统一,是一次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汇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鼓劲加油、砥砺前行的大会。

郭雪平指出,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肩负人民的重托,担当时代的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谋发展之计、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展现出了较高的参政议政能力。大会审议通过的报告和作出的各项决议、决定,全面贯彻了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体现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凝结了全体代表的智慧结晶。我们相信,这次大会必将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奋力谱写永宁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郭雪平指出,这次大会,郝春明同志全票当选为永宁县人民政府县长,张学信同志全票当选为永宁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在这里,我代表本次大会主席团向郝春明、张学信两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记誓言,忠诚履职、依法履职、勤奋履职,不辜负各位代表的信任重托,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殷切期望。

郭雪平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永宁县加快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时期,更是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使命十分光荣,任务万分艰巨。本次大会全面贯彻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使县委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各位代表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本次人代会精神,切实肩负起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盼,率先垂范,履职尽责。

郭雪平指出,要从四个方面贯彻落实好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及本次大会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贯彻部署重在落实;二是彰显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重在行动;三是回应人民关切,履职尽责重在实效;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彰显作风重在形象。

郭雪平强调,风劲扬帆再启航,担当作为正当时!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盯目标,扛牢责任,全力尽责,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永宁县网信办  司锐

编辑:孙全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