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07 13:57

1月7日,政协永宁县十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1月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执行主席段伏林、蒯金银、郭宏、孙佳永在主席台就座。朱剑、郭雪平、郝春明等县委、人大、政府的党政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本次会议应出席政协委员126人,实到政协委员12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现场,县政协副主席郭宏代表政协提案委员会作政协永宁县第十届第三次会议提案收集审查报告。同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段伏林强调,2019年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自治区“三大战略”,银川市“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负重前行、攻坚克难、扎实苦干的重要一年,也是永宁县全面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翻身赶超,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矛盾与困难交织、改革与发展并重,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县情实际、着眼全县大局,积极应对新时代新矛盾新问题,围绕县委十四届五次全委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做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

段伏林要求,要始终把推动解决群众关切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放在重要位置,我们委员来自社会的各行各业,代表着各行各业群体的心声,肩负的责任重大,履行的使命光荣。要通过积极参与委员联系基层活动、委员小组活动、界别活动和下基层送政策活动,深入基层一线收集民意信息,及时反应群众诉求,真正把服务群众、促进和谐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出成效,在化解矛盾、增加互信、获得支持方面取得突破,推动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得到切实解决,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永宁县网信办 王岳霖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