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07 10:59

2.jpg

会议现场

1月7午,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郭雪平主持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朱剑、郭雪平、郝春明、杨宝文、刘明、王晓东、王少林、满红、陈丽娟、马少军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44人,实到41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各代表审议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县人民政府民生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通过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县人民政府民生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后,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听取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情况的报告和议案决定草案的汇报,审议通过报告和决定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听取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永宁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的汇报,审议通过报告和决议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听取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永宁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财政预算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的汇报,审议通过报告和决议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总监票、监计票人名单,提请大会表决。

来源:永宁县网信办 张 旭 杨立伟 司 锐 胡静月

编辑:孙全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