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提案现场答复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07 10:47

tadfh.jpg

1月7日,政协永宁县十届次会议举行提案现场答复会

1月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次会议举行提案现场答复会。县政协主席段伏林,副主席蒯金银、郭宏、孙佳永参加会议。县领导杨锋、张勇、马燕应邀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次会议开幕以来,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民生保障、市政建设、交通水利、生态环境、医疗卫生等群众普遍关心、需要迫切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本次大会共收集到提案建议133件,对相同内容合并后为116件。确定立案10件,建议办理10件,大会现场答复12件。列为提案、建议的,将交办相关部门认真落实。

答复会上,县领导杨锋、张勇、马燕分别对关于加强居民小区物业管理的建议、关于加快永宁县停车场规划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强中小学校校外食品安全管理的建议、关于规范永宁县行政及事业单位职工体检的建议等12项建议现场进行一一答复。

最后,县政协主席段伏林对政协委员在本次会议期间提出的部分提案、意见现场进行了补充答复。

来源:网信办 王欢欢 王岳霖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