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05 17:22

QQ图片20190105160227.jpg

会议现场

1月5日下午,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雪平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44人,实到41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按照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规定,推选朱剑、郭雪平、郝春明、段伏林、杨宝文、刘明、王晓东、王少林、满红、陈丽娟、马少军为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通过了永宁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会议推选出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决定了永宁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提交议案及议、批评和意见的办法,决定了代表议案截止时间、代表进行质询的程序和办法,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来源:永宁县网信办 司 锐

    责任编辑:李 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