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大力推进环境治理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颜”增“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3-13 09:08

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今年开春以来,胜利乡结合产业发展规划,聚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辖区内设施园区、主干道路、沟渠路和村庄垃圾、杂物等进行全面清理整治,有效改善人居环境面貌,不断升级村居“颜值”,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颜”增“质”。

3月9日,在胜利乡八渠村设施园艺园区,群众对园区的乱堆乱放杂物和棚前棚后的死角垃圾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同时,及时清运园区生活垃圾、生产垃圾,进一步美化园区环境。

胜利乡胜利村结合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和乡村旅游发展规划,集中清理沟渠中的垃圾和杂草,消除各项隐患的同时,也改善了人居环境面貌,为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今年,胜利乡围绕推进乡村旅游、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把每周五确定为环境整治日,在全乡范围内集中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地毯式清理辖区垃圾。同时,对脏乱差情况比较突出的地段进行重点攻克、重点整治,确保全乡环境面貌得到全面提升,为促进全乡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奠定良好的环境基础。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