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杨和镇:庆“三八”系列活动温暖“来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3-08 09:22

芬芳三月,巾帼如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近日,永宁县杨和镇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展现巾帼风采,凝聚巾帼力量,激励广大女性同志踔厉奋发、积极进取,为杨和镇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近日,杨和镇南北全村在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办“厚植村风民风底蕴 共绘美丽农村新貌”暨学雷锋 庆“三八”群众精神文明表扬活动。

近年来,南北全村的广大妇女群众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实现杨和镇社会长治久安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活动上表扬了一批在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保障粮食供给安全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充分展现了南北全村广大妇女干部群众奋力拼搏、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随后还开展了妇女权益保障普法讲座,使女性充分认识和理解了法律维权的重要性,切实提高了妇女群众的法律素养和维权能力。

3月6日,杨和镇惠丰村开展了“巧手做蛋糕 甜蜜过三八”妇女节蛋糕DIY活动。活动特邀专业的烘焙老师前来授课,老师从食材选用、配料比例、制作方法等方面进行耐心的讲解,妇女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用现场精心准备的食材,做出了漂亮好吃的蛋糕,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次杨和镇各村通过开展丰富多彩、贴近居民群众生活的活动,让参与活动的妇女同胞们有了一次学习实践的机会,不仅开拓了她们的视野,学到了一些知识和技巧,也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她们参与村部活动、融入乡村治理、共建美好家园的热情。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