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杨和镇:电工技能培训 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2-27 09:29

就业是民生之本。近日,永宁县杨和镇2023年电工(初级)培训班正式开班,进一步拓宽了返乡人员、待业农民工的创业就业渠道。

此次2023年电工(初级)培训班在杨和镇惠丰村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班,为群众提供免费、实用的技术培训,提高城乡劳动者的职业技能水平。培训针对杨和镇有培训意愿的且具备劳动能力和培训就业愿望的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残疾人、城镇登记失业人员等,采取“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帮助学员掌握基础知识、技术要领,并由培训讲师现场指导学员进行操作,确保每名学员都能掌握技能,达到预期效果。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二十天,参加培训的学员达50余人,培训期满经考试合格后,将为培训人员发放初级电工职业资格证书,切实提高农村群众在就业市场的竞争力,拓宽他们的就业创业渠道,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