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闽宁镇数字化预防接种中心正式使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2-27 09:30

建设闽宁镇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是永宁县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经过一年的建设、安装、调试,闽宁镇数字化预防接种中心于近日通过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

闽宁镇数字化预防接种中心位于闽宁镇新镇区(闽宁中心幼儿园东大门对面),启用后将弥补闽宁地区预防接种工作短板,为辖区儿童及18岁以上人群提供国家免疫规划和非免疫规划的疫苗接种服务。通过引入信息化系统,从叫号到留观,接种现场变得更安静、更有序、更快捷,接种管理也更精准。

同时,实行全程数字化信息管理模式,受种者可以根据预约的时间段前来接种疫苗,减少接种的等待时间,让接种服务更加安全、规范、便捷。在闽宁镇数字化预防接种中心,接种登记、自助缴费等均实现了数字化流程、智慧化管理,全面实现疫苗接种溯源功能。

闽宁镇数字化预防接种中心的建设是永宁县加强公共医疗卫生事业支撑和保障的一项重要举措,这也是永宁县建成并投入使用的第三个数字化预防接种中心,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加便捷的接种服务,极大地提高了基层接种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了永宁县公共卫生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闽宁地区群众均可前往闽宁镇数字化预防接种中心自愿接种相关疫苗。

咨询电话:1810959386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