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中级电工技能培训班开班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储备技术人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2-24 09:08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职业技能培训是扩大就业、增加收入的重要举措。2月21日,由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合胜利乡人民政府举办的胜利乡中级电工培训班开班,在拓宽返乡人员、待业农民工创业就业渠道的同时,提高广大农村群众创业就业技能水平,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储备技术人才。

在此次培训中,胜利乡辖区内的50多名农村转移劳动力、待就业青年、移民将接受为期20天的中级电工技能培训。培训以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电工基础、用电安全、线路维修等内容的讲解演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培训结束后,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中级电工职业资格证书。

今年,胜利乡将把加强劳务技能培训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抓手,为辖区内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劳动力、移民群众、就业困难人员开展更多种类的就业技能培训,以培训促就业,拓宽就业范围,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