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共同防疫 你我同行——闽宁镇防疫不断档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9-26 16:1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本轮突发疫情,闽宁镇按照中央、自治区、银川市、永宁县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着眼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组织领导,迅速启动应急防控工作体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9月24日,记者在闽宁镇永安小区看到,志愿者们正在对小区门口的进入车辆和随乘人员查验人员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进行登记,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门岗值守,守好小区第一道防线。

闽宁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陈赟:“全镇干部全员在岗,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值守,做到大数据摸排到位,外来人员信息登记到位,居家人员管控到位,隔离服务到位,消杀消毒到位,后勤保障到位,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见效。”

同时,闽宁镇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推送疫情防控措施、提醒居民做好自我防护工作,有效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

责任在肩,共克时艰。在疫情防控大局面前,闽宁镇人民政府将始终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服从指挥、冲锋在前,同心抗疫,用责任和担当织密疫情防控网,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步闽宁镇将继续严格落实好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快、准、细、实”的工作作风,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外防输入 内防扩散”的总体要求不变,镇村干部责任不变,“五包一”工作方式,四项服务不变,“四返”人员管控要求不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