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闽宁镇开展2022年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6-24 09:00

6月23日,永宁县在闽宁镇金润通市场开展2022年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县委常委、闽宁镇党委书记周德强参加活动。

此次演练是2022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由闽宁镇人民政府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举办。演练现场模拟了油罐车柴油泄漏情况,涉及了交通事故发生后上报、现场抢险、处置预案、医疗救援、安全疏散等内容,有针对性地模拟了运输车辆碰撞后人员疏散、救援过程,车辆线路起火、人员受伤等救援科目。

演练中各处置小组、参演单位联动配合有序,按照制定的应急演练预案,迅速进行先期处置,反应迅速,现场处置快速有效,圆满完成此次突发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

此次危险化学品的泄漏和火灾事故应急演练,是防止发生重特大事故的重要举措,检验了各参演单位协同配合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各参演单位应对突发事故的响应能力、事故处置和救援技能,筑牢了“第一时间”救援处置的基础。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