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改善人居环境面貌 打造美丽宜居家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5-19 08:58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和举措,连日来,胜利乡胜利村通过“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共建共治模式,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以主人翁的身份积极投身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面貌,建设美丽宜居家园。

近日,记者在胜利村二组、四组道路施工现场看到,村民们正按照各自分工,有序的进行沟渠修整、门墙砌护等工作。

记者获悉,胜利村共有8个村民小组,在对二、四组进行集中整治以来,胜利村通过前期宣传,动员党员群众积极投身到“打扫屋子、收拾院子、整理巷子”的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

据了解,在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中,胜利村在每周开展一次环境卫生整治的基础上,动员党员群众深入开展清理房前屋后杂草杂物、粉刷墙面、砌护花池等工作,在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产生活习惯的同时,着力解决村庄巷道、房前屋后死角、主干道路两侧等环境“脏乱差”问题。下一步,胜利村还将加强村庄基础设施建设,实施路灯安装、路面硬化、树木花草种植、打造美丽庭院等一系列举措,扮靓乡村“颜值”,为产业发展打好基础。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