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烽火村:村企联盟 搭起增收致富“连心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2-01 08:57

今年,永宁县胜利乡烽火村借助“阅宁夏·鉴优品”全民电商节活动,与新百多点等多家大型商超实现农超对接,让烽火村的农产品搭上电商的直通车畅销区内外。11月份以来,随着农产品的逐渐下市,烽火村顺势推出“村企联盟”计划,通过与本土企业深度合作,为促民增收、壮大村集体经济引来“源头活水”。

11月29日,胜利乡烽火村本土企业宁夏友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向烽火村党支部送来了米、面、油等价值一万元左右的物资,用来定向帮扶本村的困难群众。记者获悉,这仅仅是宁夏友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联合烽火村党支部开展“村企联盟”计划中的一项内容。

今年以来,烽火村“两委”班子借助“阅宁夏·鉴优品”全民电商节活动,与多家大型商超实现农超对接,利用电商等新业态,实现订单与田地无缝衔接,让烽火村的农产品畅销区内外。11月份以来,随着烽火村瓜果蔬菜等优势特色农产品的下市,烽火村党支部顺势推出“村企联盟”计划,与本土企业宁夏友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达成定向帮扶合作意向,借助企业的综合带动作用和村集体资源优势,优化资源配置,实现村企优势互补,进一步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